扎克伯格称苹果Vision Pro没有“神奇的解决方案”

据外媒报道,在今当地时间周四举行的全公司员工会议上,Meta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对苹果宣布推出Vision Pro做出了回应。扎克伯格表示,Vision Pro没有Meta没有想到的“神奇解决方案”,而且“价格是其最近发布的Quest 3耳机的7倍”。

据外媒报道,在今当地时间周四举行的全公司员工会议上,Meta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苹果宣布推出Vision Pro做出了回应。扎克伯格表示,Vision Pro没有Meta没有想到的“神奇解决方案”,而且“价格是其最近发布的Quest 3耳机的7倍”。

扎克伯格补充说,苹果的声明“真正展示了我们两家公司在价值观和愿景上的差异”,并指出Meta的目标是提供“人人都能获得、负担得起”的产品。Vision Pro的售价为3499美元,Quest 3的售价为499美元,而Quest Pro的售价为999美元。

根据扎克伯格的说法,Meta对虚拟世界的目标是“从根本上实现社交”,而Vision Pro似乎更加孤立。他承认,苹果的方法“可能是未来计算的愿景”,但“不是我想要的”。

就在全球开发者大会的前几天,Meta预览了其下一代混合现实头盔Quest 3。这款耳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它的机身比Quest 2薄40%,设计更舒适,显示屏分辨率更高,图形性能是Quest 2的两倍。这款耳机的起价为499美元,存储空间为128GB,该公司计划在9月27日的发布会上透露更多细节。

苹果公司表示,Vision Pro将于2024年初在美国上市。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2386.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