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宣布将采用特斯拉NACS连接器

继福特将采用特斯拉的连接器(现在被称为北美充电标准(NACS))之后,通用汽车也确认将采用该充电标准。

继福特将采用特斯拉的连接器(现在被称为北美充电标准(NACS))之后,通用汽车也确认将采用该充电标准。

这很可能是多米诺骨牌效应的下一步,将巩固NACS作为北美电动汽车新充电标准的地位。

当特斯拉去年宣布开放其专有的充电接口,试图使其成为北美的行业标准时,我们认为这可能太少也太迟了,尽管我们一致认为特斯拉的插头设计比目前的CCS标准要好得多。然而,上个月福特宣布将把NACS集成到未来的电动汽车中,事实证明我们错了。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证实,在特斯拉的帮助下,通用汽车未来的电动汽车也将采用NACS。巴拉和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她说,首批配备充电插头的汽车将于2025年上市,与福特一样,通用汽车的电动汽车车主将从2024年开始使用特斯拉的增压器网络,并配备CCS到NACS适配器。

与福特一样,通用汽车的巴拉认为,特斯拉的连接器设计更高效,而特斯拉的超级充电站网络也更“坚固”,这是通用汽车采用这一标准的原因。

Barra补充道:

我们对全电动汽车未来的愿景意味着生产数百万辆不同类别和价位的世界级电动汽车,同时创建一个生态系统,加速电动汽车的大规模普及。此次合作是我们战略的关键部分,也是我们为客户快速扩展快速充电器的重要下一步。它不仅有助于我们的客户更加无缝地过渡到电动汽车,而且还有助于推动行业朝着单一的北美充电标准发展。

在宣布这一消息的电话会议上,巴拉和马斯克基本上宣布,NACS现在是北美的标准,而不是CCS。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238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