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计划每年生产37.5万辆Cybertrucks 将在8月底之前发布候选车型

根据特斯拉发给供应商的信息,该公司计划每年生产37 5万辆赛博卡车,并在8月底之前推出候选车型。

根据特斯拉发给供应商的信息,该公司计划每年生产37.5万辆赛博卡车,并在8月底之前推出候选车型。

赛博卡车可以说是今年推出的最受期待的电动汽车项目。特斯拉对时间表的最新官方评论是计划在“第三季度末”交付,这意味着大约在2023年9月底。

最近,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特斯拉年度股东大会上也给出了特斯拉赛博卡车的产量预测。在他的评论中,他首先表示每年约25万部,但他也补充说,他认为每年可能在25万至50万部之间。

现在,有外媒通过特斯拉向赛博卡车项目(该项目被称为“珠穆朗玛峰项目”)供应商发送的内部和与供应商的通信获得了更多细节。

特斯拉要求供应商计划实现每年37.5万辆赛博卡车的基础产量。就基本产量而言,这似乎比马斯克在特斯拉年度股东大会上公开表示的要激进一些,但特斯拉一直在不断调整,以达到目标。

今年早些时候,这一数字下降了约10万辆。此外,该数量计划用于以85%的效率运行的生产线。我们还得到了赛博卡车生产时间表的一些细节。

根据与供应商的沟通,特斯拉计划在8月底发布第一款赛博卡车候选产品。

发布候选版本是在生产线上构建的,是正式开始生产之前的最后一步。根据目前的时间表,正式开始生产计划在10月初。

它指出,特斯拉的交付活动只面向员工和特斯拉内部人士,就像特斯拉最新推出的汽车项目Model Y一样。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238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