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首款电动汽车将内置谷歌应用程序

随着讴歌ZDX首次亮相的临近,这家汽车制造商分享了一些未来司机可以利用的集成应用和功能,包括谷歌助手、地图和苹果CarPlay。

随着讴歌ZDX首次亮相的临近,这家汽车制造商分享了一些未来司机可以利用的集成应用和功能,包括谷歌助手、地图和苹果CarPlay。

对于其第一款全电动车型,讴歌决定带回一个铭牌,首次亮相为2010年的车型年。2024年的ZDX模型,然而,将变化相当多,从燃烧快回之前,它。

讴歌的第一款电动汽车将是一款SUV,将有ZDX和ZDX S型两种版本,保留了去年在精密电动汽车概念上最初引入的许多设计元素。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个迷彩版的ZDX型S忍受现实世界的测试,但我们还没有看到它打开。

虽然我们仍在等待这一消息的公布,但讴歌已经分享了一些即将到来的电动汽车内部的细节——更具体地说,它的用户体验,它将内置几个有用的谷歌应用程序。

讴歌表示,所有装饰的ZDX将配备流行的谷歌应用程序已经内置在电动汽车的中心显示,包括谷歌助理和谷歌地图,以及更多可通过谷歌播放

讴歌表示,谷歌地图已经为其电动汽车客户提供了优化的充电路线规划,帮助你在沿途找到充电站。该应用程序还可以估计到达目的地所需的充电时间,并可以在插入直流快速充电器之前开始对车辆电池进行预处理。美国本田汽车公司负责数字服务开发的助理副总裁Raj Manakkal表示:随着讴歌快速迈向电气化和数字化的未来,我们很高兴为客户提供技术合作伙伴选择,将嵌入式谷歌应用和服务与我们的车载连接相结合,以提升乐趣和富有成效的拥有体验。从Acura ZDX和ZDX Type S开始,我们将在未来的Acura产品中整合谷歌内置的功能,将同类领先的连接解决方案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谷歌助手在新款讴歌SUV中也会非常有用,因为电动汽车司机将能够使用语音命令拨打电话、发短信、跳过歌曲,或者选择谷歌地图导航的目的地。这还不是全部,这里有一些其他的软件津贴ZDX用户可以期待:

数字驾驶员仪表显示

大型中央触摸屏,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

讴歌首款袖珍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

快速和安全的空中(OTA)软件更新兼容关键车载计算机模块

讴歌ZDX和ZDX S型将在美国建造和销售。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230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