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一加折叠手机将于8月在纽约发布

据一加首席执行官刘炽平本人透露,一加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有消息称发布会将于8月上半月在纽约举行。

一加首席执行官刘炽平本人透露,一加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有消息称发布会将于8月上半月在纽约举行。

如果我们按照最新的传言所说的韩国公司的下一个unpack活动定于7月26日,这意味着它将在三星的Galaxy Z Fold5和Flip5之后一两个星期发布。

据传Oppo也将于8月在中国推出其Find N3,根据过去的传言,一加折叠可能只是作为该手机的国际版本。如果是这样,那么预计它将拥有一个8英寸的QHD+内部可折叠屏幕和一个6.5英寸的FHD+外部屏幕,都是120hz的刷新率。

该手机内置骁龙8第二代芯片组,高达16GB的LPDDR5 RAM和高达512GB的UFS 4.0存储空间。一加Fold预计将运行Android 13,并搭载氧操作系统13.1,考虑到据称它发布的时间恰好是谷歌发布Android 14的时间。

总之,它的配置包括一块4800毫安时的电池,支持80W有线充电,一个50万像素的OIS主摄像头,一个48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一个32万像素的潜望镜长焦摄像头,以及一对32万像素的自拍镜头,每个屏幕一个。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230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