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fit Pop 3S将推出1.96英寸巨型矩形显示屏

有消息称,Amazfit将很快推出一款1 96英寸巨型矩形显示屏的Amazfit Pop 3S智能手表。

有消息称,Amazfit将很快推出一款1.96英寸巨型矩形显示屏的Amazfit Pop 3S智能手表。

据了解,这是一块分辨率为410 x 502px的高端面板,像素密度为330ppi。

相比之下,GTS 4的显示屏为1.75英寸,ppi为341ppi,而Bip 3/3 Pro的显示屏为1.69英寸,ppi为218ppi。这款新显示屏的形状为矩形,可以容纳大量输入文本和应用程序通知。

尽管名字不起眼,但Pop 3S正逐渐成为一款配备304不锈钢表带和不锈钢纽扣的高端产品。显示屏将覆盖2.5D玻璃和超过100个表盘供定制。

这款手表还将配备内置麦克风和扬声器,因此你可以用它通过蓝牙打电话。甚至还有一个带有通话记录和标准拨号器的联系人应用程序。麦克风和扬声器也可以用来与数字助理聊天。

3S上的健康跟踪功能包括24小时心率、SpO2和压力监测。睡眠追踪会记录浅睡眠和深睡眠,以及你入睡和醒来的时间。100多种运动模式可供选择。

在不启用AOD的情况下,Amazfit Pop 3S的电池续航时间将长达12天。你可以在亚马逊印度登陆页面追踪这款手表的发布情况。目前还没有发布日期和价格的消息。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227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