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推特品牌安全和广告质量主管已经离职

据外媒报道,,负责推特品牌安全和广告质量的A J 布朗当地时间周五决定离开公司。据报道,布朗负责确保推特是广告商投放广告的安全场所。

据外媒报道,,负责推特品牌安全和广告质量的A.J.布朗当地时间周五决定离开公司。据报道,布朗负责确保推特是广告商投放广告的安全场所。

自从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接手以来,Twitter一直在努力留住广告商。据报道,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500多家顶级广告商暂停了在该平台上的支出。当时,Twitter的所有者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该公司计划在今年内实现收支平衡。

不仅仅是广告商担心这个平台的未来。一些品牌和用户最终决定完全放弃Twitter,因为他们担心马斯克在该平台上处理内容审核的方式。

她的离职让即将上任的首席执行官琳达·雅卡里诺陷入了一个有趣的境地。曾负责nbc环球广告销售的Yacacarino过去表示,品牌安全是广告商的首要任务。考虑到广告是Twitter的主要赚钱方式,看看她如何处理这种情况将会很有趣。

在去年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收购Twitter之后,Twitter似乎一直在争先恐后地试图让这个社交媒体平台维持下去。据报道,该公司已经解雇了绝大多数员工,并切断了对第三方应用的支持。更不用说,Twitter正在向那些想要使用其API的用户收取过高的费用,并试图让用户每月支付8美元,以获得该平台的“高级”体验。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223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