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计划在2027年前新建或改造53家苹果商店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计划扩大其苹果零售店的规模,在全球范围内开设一些新的零售店,并对几家零售店进行全面改造。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计划扩大其苹果零售店的规模,在全球范围内开设一些新的零售店,并对几家零售店进行全面改造。

亚太地区将有15家新店,欧洲和中东将有5家新店,美国和加拿大将有4家新店。另外28家位于亚洲、欧洲和北美的门店将进行改造或搬迁,苹果将在2027年之前进行更新。

在亚太地区,苹果将在印度开三家店,在马来西亚开一家店,在韩国开两家店,在上海静安寺广场开一家店。苹果还计划对其位于日本大阪的新斋桥店进行翻修。在欧洲,苹果计划升级其位于巴黎奥普萨玛的门店,并在伦敦的巴特西发电站和马德里的La Vaguada开设新店。

新的苹果零售店将设在迈阿密、底特律和加利福尼亚州的托伦斯,而位于新泽西州、阿拉巴马州、马萨诸塞州、北卡罗来纳州、俄亥俄州、佐治亚州和密苏里州的零售店将搬迁。

苹果最近重新装修了位于弗吉尼亚州的苹果泰森斯角(Apple tyson Corner),对其首个苹果零售店进行了全面改造。这家店有一个实体的天才吧,一个灵活的硬件空间,以及一个面对面的Apple Watch Studio,其中一些功能可能会出现在计划中的新店中。

彭博社表示,苹果主要是在更新老旧的、规模较小的门店,并在该网站上提供了新门店具体位置的详细信息。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220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