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猫咪游戏《Stray》即将登陆苹果电脑

有消息称,以猫为主题的赛博朋克冒险游戏《Stray》正式登陆苹果电脑。

有消息称,以猫为主题的赛博朋克冒险游戏《Stray》正式登陆苹果电脑。

这款广受好评的游戏将适用于所有苹果芯片机型,从最强大的Mac Studio台式机到标准的Macbook Air笔记本电脑。不过,这只适用于硅机型,所以老式的英特尔mac电脑不适用。目前还没有发布日期,但开发商BlueTwelve Studio和发行商Annapurna Interactive希望粉丝们关注他们的Twitter账户,了解最新信息。

《Stray》最初于去年通过Steam面向PS4、PS5和PC发行。这款游戏获得了众多好评和多个行业奖项,在The game awards上获得了最佳独立游戏和最佳处女作。正如市场营销所暗示的那样,玩家将扮演一只猫,在赛博朋克世界中穿行,解决谜题,并与机器人无人机同伴鬼混。

这是苹果游戏领域的又一亮点。多年来(实际上是几十年来),该平台一直在努力吸引顶级开发商和高质量游戏。由于苹果的硅芯片和MetalFX等升级工具的强大功能,这种情况正在发生变化。热门太空模拟游戏《无人深空》刚刚在Mac电脑上发行,该平台目前拥有《生化危机:村庄》、《地狱》、《迪斯科极乐世界》等游戏。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219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