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EX30紧凑型SUV将于6月7日揭晓

据报道,沃尔沃的公关部门已经与专利部门和网站设计团队一起,将在6月7日在意大利米兰发布其EX30紧凑型SUV外观。

据报道,沃尔沃的公关部门已经与专利部门和网站设计团队一起,将在6月7日在意大利米兰发布其EX30紧凑型SUV外观。

正如从名称中所期望的那样,EX30采用了许多显着的EX90设计元素,包括前后像素照明,并将它们放在更小的包装中。

EX30是一款四门掀背车,但让人想起了2006-2013年的小型三门掀背车C30。有趣的是,沃尔沃在2011年至2013年期间推出了一款名为DRIVe的符合C30标准的电动汽车,销售给车队的数量有限。那辆车的规格是24千瓦时的电池和93英里的续航里程。EX30需要将这些数字增加一倍以上。

目前,我们没有看到太多的EX30内饰,但沃尔沃提供了一些照片。从照片显示,可以看到一个高大的平板电脑界面,当然,它将运行在快速发展的安卓汽车,包括谷歌助手,但也将支持无线CarPlay。同样有趣的是,这款车没有前置驾驶显示屏,这将使其与特斯拉流行的Model 3/Y系列车型处于同一水平,并可能压低价格。

也许最有趣的是中控台的设计,它提供了一种简洁的方式,滑出式抽屉方便前排乘客的物品。

沃尔沃正在明智地削减成本,提供更多空间,同时仍提供优质产品。它们都移到了中间,而不是门扬声器和窗户开关。手套箱移动到中间屏幕下方,便于驾驶员和乘客访问。这种“更广泛的集中化原则”有很多好处。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2150.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