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11大理石奥德赛将于6月6日在印度销售

上周在印度发布的一加11大理石奥德赛将于6月6日在印度销售。一加尚未透露其价格,但该公司证实,它将提供单一的16GB 256GB配置。

上周在印度发布的一加11大理石奥德赛将于6月6日在印度销售。一加尚未透露其价格,但该公司证实,它将提供单一的16GB/256GB配置。

一加11大理石奥德赛是3月份在国内推出的一加11大理石奥德赛更名为木星岩石版。它的后面板由3D微晶岩石制成,一加表示,每块面板都有自己独特的图案,确保没有两款手机是相同的。

除了外观上的不同,一加11大理石奥德赛只是普通的一加11,这意味着它配备了骁龙8代2 SoC, 6.7“120Hz FullHD+ AMOLED屏幕,5000毫安时的电池,100W有线充电。

一加11大理石奥德赛有四个摄像头——50MP主摄像头(带OIS)、3200万长焦摄像头、48MP超广角摄像头和1600万自拍摄像头。一加尚未确定其价格,但预计售价为64,999印度卢比(约合5575人民币,比具有相同内存和存储容量的普通一加11贵3,000印度卢比(约合257人民币)。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210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