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谷歌正在测试生成人工智能搜索

谷歌今日宣布,将开放搜索实验室的访问权限,允许测试人员尝试其新的搜索生成体验。

谷歌今日宣布,将开放搜索实验室的访问权限,允许测试人员尝试其新的搜索生成体验。

据了解,人工智能搜索选项仅限于那些已经注册成为谷歌实验室一部分的人,谷歌允许少数已经加入谷歌实验室等待名单的人进入。

人工智能搜索是谷歌在5月初的I/O开发者大会上宣布的一项功能。

谷歌表示,人工智能搜索旨在“减少搜索的工作量”,这可以让用户更容易理解新主题,发现不同的观点,并“更轻松地完成任务”。

另外,人工智能搜索可以将复杂的搜索分解成更小的部分,为特定问题提供快速提示,并在搜索购买物品时提供应该考虑的背景信息。

将生成式人工智能添加到搜索中对谷歌来说是一个新概念,该公司表示,它将根据用户的反馈“随着时间的推移进行许多更新和改进”。目前只能在美国使用,需要安装谷歌应用程序或Chrome桌面浏览器。有资格使用谷歌实验室的谷歌客户将收到一封电子邮件。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197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