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汽车全方位高科技电动SUV ES6正式上市

电动汽车制造商蔚来汽车周三正式推出了新款ES6电动SUV。尽管ES6的尺寸很紧凑,但蔚来汽车预计其第二代电动SUV将取得显著成绩。

电动汽车制造商蔚来汽车周三正式推出了新款ES6电动SUV。尽管ES6的尺寸很紧凑,但蔚来汽车预计其第二代电动SUV将取得显著成绩。

蔚来汽车周三在多个媒体平台上举行了发布会,展示了全新的ES6车型。新款ES6采用了时尚的外观设计,代表了蔚来汽车的发展,配备了智能多光束前灯、Illuminablade尾灯和低风阻。

这款紧凑型SUV长4854毫米,宽1995毫米,高1703毫米,比上一代略大。

ES6由一个150千瓦的前置电机和210千瓦的后置电机提供动力,在0到62英里/小时(0到100公里/小时)的速度下,4.5秒内可达到482马力(360千瓦)。

在内部,ES6的特点是“完全翻新的第二起居室”,配备了一个蔚来数字驾驶舱。

升级包括双层环绕设计和高级高端座椅。此外,在“零重力模式”下,皇后副驾驶座椅可以将椅背倾斜160度,抬高腿托,实际上变成了一张床。

蔚来汽车最初将提供两种电池选择,一种是75千瓦时的电池,可行驶490公里(304英里)的CLTC续航里程,另一种是100千瓦时的电池,可行驶625公里(388英里),这两种电池都将在今日开始交付。

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还推出了一款150千瓦时的半固态电池,将于7月上市,续航里程为930公里(577英里)。

第二代蔚来ES6的75千瓦时电池版起价为36.8万元(52100美元),100千瓦时电池版起价为42.6万元(60300美元)。

蔚来ES6在欧洲将被称为EL6,因为它与奥迪就其燃气动力S6车型发生了商标纠纷。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190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