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平板电脑第四种配色黑色曝光

有消息称,谷歌Pixel平板电脑第四种配色黑色曝光,此前,在谷歌2023年I O大会上只宣布了三款。

有消息称,谷歌Pixel平板电脑第四种配色黑色曝光,此前,在谷歌2023年I/O大会上只宣布了三款。

Pixel平板电脑目前可以预订瓷色(米色)、玫瑰色(浅粉色)和榛子色(深绿色)。前两种颜色的边框是白色的,谷歌之前说这更“适合智能家居”。淡褐色搭配更显瘦的黑色边框和深绿色后部。

第四种颜色同样是黑色边框,搭配深灰色外壳,感觉就像谷歌通常的命名方案中的“木炭”。

目前尚不清楚谷歌为何没有发布这款黑色Pixel平板电脑,也不清楚它目前是否仍有发布计划。(这个颜色在发布过程中相当长一段时间才获得官方资产。)对于那些喜欢深色电子产品的人来说,淡褐色应该足够了,但第四种颜色仍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与此同时,目前还不清楚谷歌是否会推出新的充电扬声器底座颜色,因为瓷平板电脑刚刚与玫瑰支架捆绑在一起。对于第四款Pixel Tablet来说,一个榛子底座就足够了。另一个未知数是,谷歌是否会推出黑色的Pixel平板电脑外壳,不过这种可能性更大一些。

Pixel平板电脑将于6月20日在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法国、瑞典、丹麦、挪威、荷兰、日本和澳大利亚等11个国家上市。128GB的Pixel平板电脑售价499美元,而256GB的则要多花100美元(而且在罗斯没有)。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186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