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将推出有史以来最小的电动SUV EX30

沃尔沃将发布有史以来最小的电动SUV EX30。尽管体积小巧,但沃尔沃EX30配备安全功能,保护“在繁忙的城市环境中的您和他人”。

沃尔沃将发布有史以来最小的电动SUV EX30。尽管体积小巧,但沃尔沃EX30配备安全功能,保护“在繁忙的城市环境中的您和他人”。

今年1月,沃尔沃首席执行官吉姆·罗文证实,该品牌将在今年夏天发布其最小最便宜的电动SUV。

罗文说,沃尔沃第一次将EX30瞄准了完全不同的年轻人群体。他解释说,沃尔沃的年龄结构“比我们希望的要老一点”,该品牌正在寻求年轻一代的参与。

为了做到这一点,罗文强调了具有竞争力的起步价、像样的行驶里程和在线购买能力的重要性。与沃尔沃C40充电和XC40起价分别为55,300美元和53,550美元,我们预计EX30的价格将在40,000美元左右。

虽然EX30代表了该品牌的几个第一,但沃尔沃并没有放弃其核心优势。沃尔沃以安全著称,EX30将延续这一传统。

沃尔沃表示,EX30电动SUV将建立在其96年的安全创新基础上,并将“像沃尔沃一样安全”

基于沃尔沃的安全经验和对真实事故的研究,EX30采用了先进的技术和最先进的结构设计,以保护潜水员和乘客。

沃尔沃表示,它已经用高强度钢加固了底盘和安全笼,以帮助抵消可能发生的碰撞的影响。此外,A柱和C柱以及车顶都经过了加固和优化,以确保安全性。

在内部,EX30配备了一个新的高级驾驶员警报系统作为标准。该系统具有传感器和算法,旨在每秒钟检测大约13次眼睛和面部运动,以在你意识到之前通知你是否分心或疲劳。

沃尔沃表示,它将在6月7日举行的全球首次亮相中分享更多关于EX30安全和技术的细节。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168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