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推出修复程序以解决耗电及发热问题

有消息称,谷歌推出了修复程序,以解决Pixel手机耗电及发热问题。

有消息称,谷歌推出了修复程序,以解决Pixel手机耗电及发热问题。

据了解,谷歌应用程序中的“后端变化”导致了“部分安卓设备”的电池消耗。在Pixel设备上注意到了电池消耗的影响,社区将其归因于最新的谷歌应用程序版本以及本月早些时候在Pixel手机上推出的2023年5月更新。

谷歌表示,针对这一问题的修复方案现已推广到所有设备,不需要任何应用或系统更新。相反,这是一个服务器端的更新,可以“立即”修复问题。

该公司解释道:最近谷歌应用程序后端的变化无意中导致了一部分安卓设备的电池加速消耗。我们在意识到这个问题后不久就推出了一个修复程序,受影响的用户应该会看到他们的设备立即恢复正常。此修复不需要应用程序更新。

受影响的用户,主要是使用Pixel 6或7系列设备的用户,我注意到谷歌应用极大地影响了电池寿命,一些人说他们的电池寿命实际上减少了一半。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163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