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小米Redmi A2系列将于5月19日在印度上市

近日,Redmi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个预告,宣布Redmi A2系列将于当地时间下周五上午11点在印度发布。

近日,Redmi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个预告,宣布Redmi A2系列将于当地时间下周五上午11点在印度发布。

该公司没有明确提到Redmi A2或A2+,但在促销页面小米印度官网上确认了Redmi A2和A2+将于下周在印度推出。

Redmi A2和Redmi A2+是相同的设备,后者具有后置指纹扫描仪。两款手机都由Helio G36 SoC、sport 6.52英寸HD+LCD驱动,并配备5000毫安时电池。它们的后部有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由深度单元连接,前面的自拍摄像头使用500万像素的传感器。

硬件配置上,Redmi A2 采用的是一块 6.52 英寸屏幕,搭载联发科 Helio G36 主控,以及 2GB RAM+32GB ROM 的组合,提供 5000mAh 电池,并支持 3.5mm 耳机孔。影像方面其所配备的是 500 万像素前摄,以及由 800 万像素主摄 + 辅助摄像头组成的后置双摄模组。

Redmi A2和A2+开箱即可运行Android 12 (Go版),但印度设备将启动Android 13。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158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