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11 Pro+正式发布 售价1999元起

在昨日的realme新品发布会上,realme 真我 11 Pro+手机正式发布,售价1999元起。

在昨日的realme新品发布会上,realme 真我 11 Pro+手机正式发布,售价1999元起。

该设备与Realme 11 Pro基本相同,除了主摄像头和前置摄像头以及更快的充电速度。Realme放置了200MP三星HP3–一个1/1.4英寸的大传感器,具有f/1.69光圈,OIS位于背面大摄像头切口的中心。

主射支持超级夜景,月亮模式和星空模式专业拍摄模式,以及高达30fps的4K视频录制。背面的另外两个传感器是8MP超宽模块和2MP微距镜头。

Realme 11 Pro+前方有一个6.7英寸的曲面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FHD+分辨率,刷新率为120Hz。10位面板还拥有2160Hz PWM频率调光功能,减少眼睛疲劳。这款手机还拥有一个32MP前置摄像头和一个光学显示屏下指纹扫描仪。

其他地方,Realme 11 Pro+带来联发科的尺寸7050芯片组搭配12GB RAM和高达1TB的存储。该设备装有5000毫安时的电池,充电功率为100瓦,并启动基于Android 13的Realme UI 4.0。

Realme 11 Pro+有黑色、绿色和米色三种颜色。12GB+256GB首发价1999元,12GB+512GB首发价2299元,12GB+1TB首发价2599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151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