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高通正在收购汽车安全芯片制造商Autotalks

据报道,高通有意收购一家名为Autotalks的以色列无晶圆厂芯片制造商TechCrunch,这笔交易将花费该公司约3 5亿至4亿美元。

据报道,高通有意收购一家名为Autotalks的以色列无晶圆厂芯片制造商TechCrunch,这笔交易将花费该公司约3.5亿至4亿美元。

Autotalks创造了芯片和车对物(V2X)通信技术,致力于提高普通车辆和无人驾驶车辆的道路安全。在高通的通告表示,Autotalks的“生产就绪、双模式、独立安全解决方案”将被纳入骁龙数字底盘,即其云连接辅助和自动驾驶技术。

高通技术公司汽车高级副总裁纳库尔·达戈尔(Nakul Dugga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自2017年以来,我们一直在投资V2X研究、开发和部署,并相信随着汽车市场的成熟,将需要独立的V2X安全架构来增强道路用户的安全,以及智能交通系统。我们分享Autotalks数十年的经验,并致力于构建V2X技术和产品,专注于解决现实世界中道路使用者的安全挑战。我们期待共同努力,提供全球V2X解决方案,帮助加快上市时间,让大众市场采用这一非常重要的安全技术。"

对于无人驾驶和驾驶辅助车辆和系统的制造商来说,如果他们想赢得人们的支持,最重要的是确保他们的技术是安全的。他们可能必须提供安全功能,以减轻人们的恐惧,以超越他们的竞争对手,因为大多数人保持忧虑关于自动驾驶汽车。

高通希望汽车工业成为未来几年最大的增长和收入来源之一。在去年的消费电子展上,它推出骁龙游乐设备视觉平台,这是一种“开放、可扩展和模块化”的技术,汽车制造商可以用来制造汽车。在2022年末,该公司表示,其汽车业务渠道,或其创收机会,跃升至300亿美元从上一份财报中公布的100亿美元。该公司当时还表示,预计到2026财年,其汽车业务收入将达到40亿美元。它认为骁龙数字底盘扩展了其未来的商业机会,收购Autotalks可以进一步扩大其客户群和客户产品。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1439.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