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集团品牌销量攀升 2023年Q1 BEV交付量增长50%

近日,大众集团有史以来第一次分享了其批量品牌汽车的详细Q1 2023财务结果,包括其同名品牌Seat Cupra及其商业部门。

近日,大众集团有史以来第一次分享了其批量品牌汽车的详细Q1 2023财务结果,包括其同名品牌Seat/Cupra及其商业部门。

该小组该部门的最新报告显示,销售、利润以及最重要的是BEV交付量有望增长。

大众集团继续试图通过采用全电气化来扩大其全球市场份额。该公司的几个子品牌重申了他们对BEV生产的支持,而此时许多欧洲汽车制造商正在执着于像电子燃料这样的替代品。

4月下旬,大众集团分享了令人鼓舞的Q1 2023年财务数据,其中包括在全球范围内交付超过141,000辆bev。作为一家大型汽车集团,大众将其品牌分为三个特定群体除此之外,以及其他几个业务部门——销量、高档和运动/豪华。

据大众汽车称,其品牌在Q1 2023年的销量销售收入攀升36%,至331.6亿欧元(365.7亿美元)。扣除特殊项目之前,volume group的营业利润增长了近一倍(99%),达到17.4亿欧元(19.2亿美元)。

虽然BEV的销售和交付仍然只占2010年大众集团总销量的一小部分,但季度增长继续呈上升趋势。2023年,该部门在Q1销售了119万辆汽车,其中超过100万辆是大众品牌的乘用车。

在这些总销量中,大约有7万辆是全电动汽车,这意味着大众乘用车品牌占整个集团交付的所有电动汽车的不到一半。总体而言,品牌集团2023年在Q1交付了97,100辆bev,与2022年第一季度相比增长了49%。

其他集团批量品牌,如斯柯达和大众商用车(由谁制造身份证。嗡嗡声)这两家公司本季度的销量和BEV交付量都出现了大幅增长。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143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