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7旗舰电动轿车申报图曝光

近日,网上曝光了大众ID 7旗舰电动轿车的申报图。

近日,网上曝光了大众ID.7旗舰电动轿车的申报图。

申报图显示,大众ID.7融合了来自其ID航空和ID Vizzion概念,但最终的设计是独一无二的。前端大约是你所期望的大众汽车,与标志性的帕萨特车型有着奇怪的相似外观。

生产版本在前面显示了一个完整的灯条,这是1月份显示的原型中没有的。在车尾的照片中,可以看到Vizzion的名字,这一概念确实包括前后全宽灯条,这表明它可以在中国被称为“ID.7 Vizzion”。

尺寸方面,ID.7长4956毫米,宽1862毫米,高1537毫米,轴距为2965毫米,与大众ID.6非常相似。

科技讯了解,大众ID.7旗舰电动轿车定位中型电动轿车。前脸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前大灯组采用了LED光源,并与前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具有较强的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尾设计简洁,尾灯组采用了LED光源,与前大灯组相呼应。

在内饰方面,一汽大众ID.7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了软性材质进行包裹,并配备了大尺寸的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

动力方面,一汽大众ID.7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50千瓦的电动机,并配备了83千瓦时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到500公里以上。

据了解,一汽大众ID.7将于2023年正式上市,相信会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驾乘体验。

新款ID.7基于大众的模块化电力驱动矩阵(MEB)专用电动汽车平台,将成为该汽车制造商的第六款全电动汽车。

大众的最新车型将是ID中的第六款全电动汽车。系列,加入ID.3,ID.4 SUV、ID.5和ID。巴斯电动货车(刚刚得到一个太阳能电池板升级).此外,大众在中国销售ID.6。

旗舰车型将在包括欧洲、中国和北美在内的主要地区的中高档市场推出。

大众声称,ID.7采用了新开发的电动马达,其动力和效率将明显高于MEB的其他车型,因为它是为长途旅行而设计的,大众甚至称其为“电动豪华轿车”。

今年的CES上,大众汽车推出了ID.7原型车,最初声称电动轿车将有超过700公里(超过434英里)的范围。该汽车制造商包括一种特殊的伪装,可以产生电致发光效果。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105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