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如何通过 Bing Chat 超越 ChatGPT

微软是 ChatGPT 背后的公司 OpenAI 的大投资者,并在 Bing Chat 的后端使用最新的 GPT-4 模型

最近几周,很多关于Bing Chat和 ChatGPT 的信息。Bing Chat 在某些方面与ChatGPT非常相似。微软是 ChatGPT 背后的公司 OpenAI 的大投资者,并在 Bing Chat 的后端使用最新的 GPT-4 模型。因此,两者的运作方式有一定的相似之处。

微软的聊天机器人连接了 Bing 搜索引擎。这意味着它始终连接到互联网并将其与使用 GPT-4 生成的任何内容一起使用。当 Bing Chat 使用网络搜索时,你会看到它说“正在搜索”,然后是它根据你的提示生成的搜索词。 

这意味着您几乎总是可以对某些内容生成响应,假设它是 Bing 可以触摸的内容。下图显示了一个简单示例,说明 Bing Chat 成功获取最新信息而 ChatGPT 失败的地方。

为什么 Bing Chat 可能比 ChatGPT 更受欢迎

微软也想做同样的事情,以使其在 Bing 中的聊天机器人更具吸引力。特别是因为该公司对其 AI 有足够的论据:Bing Chat 实际上使用 GPT-4,这是 OpenAI 开发的最新版本的语言模型。如果 GPT-4 在 ChatGPT 上也可用,则为 ChatGPT Plus 订阅者保留。

除此之外,Bing 现在还可以生成图像:可以想象,使用微软工具开发的插件也可以从这一功能中获益。在其武器库中,微软还有“互联网连接”:Bing 能够提取最近的资源并引用它们,这是 ChatGPT 做不到的。

但微软和必应仍需克服重大障碍。首先,ChatGPT比较流行,出现的时间也比较长,我们说基于人工智能的会话代理时,首先引用的就是他。此外,它在某些方面的性能更好:它允许您发起超过 25 个请求的会话,并且具有讨论系统。

近日,由于OpenAI 对外实行插件支持,ChatGPT无处不在,而微软正准备对 Bing Chat 做同样的事情。是什么使他的对话代理在任何地方都民主化,即使在他没有的服务中也是如此。

而微软即将为其“新必应”推出插件支持。为了推进这一点,它基于微软广告和网络服务主管Mikhail Parakhin 的一条推文。后者是在回答一位用户的问题,该用户询问是否可以像 ChatGPT 那样拥有第三方系统。米哈伊尔·帕拉欣 (Mikhail Parakhin) 简单地回答说:敬请期待”。

这将允许应用程序使用 Bing Chat 来提供服务。我们可以想象上面提到的 Windows 软件,或者我们每天在工作或家中使用的网站的网络扩展:做笔记、回复电子邮件、在社交网络上发帖等。正如 Tom Warren 回忆的那样,OpenAI 的 ChatGPT 插件有很大的帮助扩展了聊天机器人的能力,以利用更多信息源和浏览网络。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1030.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