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计划到2030年在美销售25款BEV车型

有消息称,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集团希望将其目前在美国市场的份额增加一倍以上,大众汽车打算在未来七年内交付至少25款全电动车型,这些车型将有资格获得全部7500美元的联邦税收抵免。

有消息称,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集团希望将其目前在美国市场的份额增加一倍以上,大众汽车打算在未来七年内交付至少25款全电动车型,这些车型将有资格获得全部7500美元的联邦税收抵免。

科技讯了解,这些车型将包括紧凑型轿车、中型轿车、中型SUV、紧凑型SUV和中型皮卡等。并且将在大众集团的MEB平台上生产,这是一个新的电动汽车平台,旨在为大众和其他汽车制造商生产电动汽车。这个平台由大众集团开发,并且已经在大众集团的一些车型上进行了测试。

MEB平台的优势在于,它可以在同一平台上生产多种类型的电动汽车,这将有助于降低生产成本和提高生产效率。此外,该平台还具有灵活性,可以根据市场需求进行调整,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大众汽车集团在全电动汽车技术方面并不领先,但为了迎合汽车行业的大环境,这家传统汽车制造商正在转向多品种BEV生产,以提供消费者具有吸引力的汽车。

大众汽车的很大一部分市场位于北美,该汽车制造商目前在那里生产其ID.4 EV。不久之后将被兼并一家新的美国电池厂以支持当地的电动汽车生产,帮助大众未来的车型获得联邦税收抵免。

此外,大众汽车集团最近宣布南卡罗来纳州作为其下一个生产设施的新家将生产Scout子品牌电动汽车。另一个品牌奥迪可能很快也会加入其中一家美国工厂的装配线,这进一步证明了北美是该集团着重发展的市场之一。

目前,大众汽车集团在美国市场的份额约为4%,,但计划到2030年将这一份额提高到10%。为此,大众汽车美国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分享了该公司在美广泛的可用性计划。

大众集团计划到2030年在美国销售25款纯电动车型,这表明该公司对电动汽车市场的未来前景持乐观态度。虽然电动汽车市场目前仍处于起步阶段,但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和政策的逐步支持,电动汽车市场将会逐渐增长。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101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