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字也智能!微软将Bing AI 添加到 Android的SwiftKey 键盘

近日最新款 Microsoft SwiftKey Beta 键盘集成了Bing AI 机器人,让打字带来一些智能

4月7日,微软对外宣称,Android 用户现在可以在微软的帮助下在手机上打字时利用一些AI 。近日最新款 Microsoft SwiftKey Beta 键盘集成了Bing AI 机器人,让打字带来一些智能。

微软移动和商务部首席技术官 Pedram Rezaei 在周三发布的一条推文中确认了测试版的发布,他问道:“我们刚刚向@SwiftKey添加了主要的 AI 功能吗?” 然后接着说:“慢慢推出。让自己进入 Beta 频道,品尝未来。”

通过选择新的 SwiftKey beta 作为你 Android 设备上的键盘,你可以通过 Bing 搜索信息,要求 AI 重写某些文本,并与之聊天以生成特定内容。如果您已经拥有 SwiftKey 当前的常规版本,您可以保留那个,安装测试版,然后来回切换。

随着ChatGPT和其他人工智能工具迅速改变科技格局,微软是众多试图参与其中的公司之一。该公司已经将其 Bing AI 聊天工具添加到其桌面版 Edge 浏览器以及适用于iOS/iPadOS和Android的 Bing 应用程序中。将 Bing AI 与自己的自定义键盘集成似乎是自然而然的下一步。

这个消息可能会让 Android 用户兴奋,但 iPhone 和 iPad 用户呢?一些人通过询问 iOS 版本的 SwiftKey beta 来回复 Rezaei 的推文。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回应。

SwiftKey 键盘与 Apple 的操作系统有着时断时续的关系。在 App Store 中待了几年之后,iOS 版的 SwiftKey 原定于 2022 年 9 月获得微软的批准。但该公司在 11 月重新考虑,此后该应用程序已在 App Store 中提供。

如何试用 SwiftKey 测试版

  • 要尝试新的 AI 聊天,请从 Google Play 下载并安装 SwiftKey Beta。 

  • 打开 beta 应用程序,点击第一个选项启用 SwiftKey,然后打开 Microsoft SwiftKey Beta Keyboard 的开关。 

  • 返回应用程序,点击选择 SwiftKey 的第二个选项。 

  • 在选择输入法的屏幕上,点击 Microsoft SwiftKey Beta Keyboard。 

  • 在应用程序中,点击完成的第三个选项。

您可以使用 Microsoft 帐户或 Google 帐户登录,也可以选择不使用任何帐户。然后您将进入 SwiftKey 设置屏幕,您可以在其中查看所有选项并根据需要进行更改。

否则,打开一个支持文本输入的应用程序,然后点击任何接受文本的区域以显示键盘。点击键盘上方工具栏上的 Bing 图标,然后点击我同意激活 AI。

运行搜索

Bing 集成提供三种不同的功能。 

  • 点击搜索图标,然后在搜索字段中键入关键字或短语。 

  • 作为响应,SwiftKey 在底部显示搜索结果,其中包含标题、概要和指向每个页面的链接。 

  • 左右滑动可从一个结果移动到另一个结果。

重写文本

AI 将重写您添加的文本以尝试改进或增强它。 

  • 点击音调图标,然后在文本字段中键入一两个句子。 

  • 点击字段旁边的向右箭头。然后,AI 会显示您所写内容的不同版本,每个版本都有独特的风格,例如专业版、休闲版、礼貌版和社交版。 

  • 浏览不同的重写。 

  • 如果您找到喜欢的,请点击接受将其作为文本插入,或者如果您想将其复制并粘贴到其他地方,请点击复制。

与人工智能聊天

最后,您可以与 AI 机器人聊天,提出问题和提出要求。 

  • 点击聊天图标。 

  • 在欢迎屏幕上,选择您想要的对话风格类型。使用 More Creative,响应将更加原创和富有想象力。使用 More Precise,响应将更加准确和简短。通过更平衡,您将在两者之间取得平衡。

  • 点击“问我任何问题”字段并输入您的请求,或点击麦克风图标并说出来。 

  • 等待几秒钟,应该会出现响应。人工智能可能会征求您的反馈。如果是这样,请点击底部的反馈项目之一。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0892.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