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11木星岩限定版首销 拥有独一无二木星纹理

不仅搭载了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哈苏故事影像,还首发了内存基因重组技术

4月3日,全新的一加11木星岩限定版正式首销,内存16GB+512GB,售价4899元。

今年初,一加率先推出了自家2023年当家开年旗舰——一加11系列,该机不仅搭载了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哈苏故事影像,还首发了内存基因重组技术、超帧超画引擎、仿生振感马达、游戏云计算专网等四大领先配置,带来了安卓手机性能体验新巅峰,收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

一加11木星岩限定版首销  拥有独一无二木星纹理

外观方面,全新的一加11木星岩限定版与标准版相比,其最大的不同之处便是后盖。据官方介绍,该版本作为对材料跨界与材质工艺的又一次大胆探索,突破性地将3D微晶岩材质应用于数码产品,同时开创性地采用“自然成纹”工艺。并且为了保证每台手机自然舒展且独一无二的机身纹理,一加在“木星岩”材质初选及出货前后各设置一次手工检查流程,以100%的手工全检确保产品的极致品质。此外,一加还为木星岩后盖精心打造了贴合手掌的3D后盖弧度,并加入具有导热能力的“氢氧化铝清爽因子”,带来兼具亲肤与冰凉的舒适手感。

配置方面,全新的一加11木星岩限定版与标准版基本一致,同样采用了一块6.7英寸3216×1440三星E4柔性OLED屏幕,搭载的是第二代骁龙8芯片,拥有迄今为止安卓最强性能。同时还搭载了满血版LPDDR5X内存以及满血版UFS 4.0闪存,在硬件基础上让性能释放领先一步。影像方面,该机配备了16MP前置摄像头,后置50MP主摄+48MP超广角微距+32MP长焦的三摄相机模组。此外,该机内置了一块50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并支持长寿版100W超级闪充,官方号称10分钟即可充至50%,25分钟完全充满。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0762.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