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否认巴德是用ChatGPT数据训练的

近日,针对网上传闻的谷歌巴德是用ChatGPT数据训练的一事,谷歌否认称,巴德没有接受过任何来自ShareGPT或ChatGPT的数据训练。

近日,针对网上传闻的谷歌巴德是用ChatGPT数据训练的一事,谷歌否认称,巴德没有接受过任何来自ShareGPT或ChatGPT的数据训练。

据了解,《信息》的报道包含着一个令人瞠目结舌的第三方指控,称谷歌使用从名为“共享GPT”的网站上扒下来的OpenAI ChatGPT数据进行训练。据报道,曾有一名谷歌AI研究人员公开反对使用这些数据。

据信息据美国媒体报道,一位名叫雅各布·德夫林的谷歌人工智能工程师在试图警告谷歌不要使用ChatGPT数据。他指出,虽然ChatGPT是一个热门话题,但这项技术还不够成熟,存在着道德和技术上的风险。他强调,谷歌应该对人工智能的投资进行深思熟虑,避免仅仅因为技术“真的很酷”就去投资,而应该考虑这项技术的长期影响和潜在的风险。同时,他也警告企业高管们不要因为ChatGPT是一个热门话题就急于投资对话式人工智能,因为这项技术还面临着许多挑战和问题,如数据隐私、道德伦理等。他希望大家能够理性看待人工智能,审慎决策。

因为这将违反OpenAI的服务条款,而且其答案看起来太相似后,该工程师立即离开了谷歌,加入了其竞争对手OpenAI。一位消息人士表示,在他发出警告后,谷歌停止使用了这些数据。

然而,谷歌坚决而明确地否认使用这些数据:“巴德没有接受过任何来自ShareGPT或ChatGPT的数据训练,”发言人克里斯·帕帕斯表示。帕帕斯拒绝回答谷歌过去是否曾使用ChatGPT数据训练巴德。“不幸的是,我只能分享我们昨天的声明。”他说。

谷歌的Bard(波德)是一款自然语言处理(NLP)模型,其主要应用于文本分类、命名实体识别、机器翻译等领域。Bard在多个NLP任务上取得了显著的性能表现,如在NIST 20K和COCA-BLAST等标准评测中获得了较高的准确率。

ChatGPT的诞生和普及将对人类社会产生深远的影响。它可能会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工作方式和思考方式,从而带来一系列的变革。例如,ChatGPT可能会取代部分人类的工作,使得一些工作内容和职责发生变化。同时,ChatGPT也可能带来一些新的职业机会,如数据分析师、智能客服等。

谷歌如果使用ChatGPT数据可能会对其自身业务产生一定的影响。一方面,谷歌可以利用ChatGPT的技术优势,提高其搜索引擎、广告投放等业务的效率和精准度。另一方面,如果谷歌过度依赖ChatGPT,可能会影响其自身的创新能力和突破性技术的研发。

此外,谷歌使用ChatGPT数据还可能对全球人工智能产业产生一定的影响。AI技术的发展将带动整个行业的变革和创新,推动各个产业向高端化转型。因此,谷歌使用ChatGPT数据可能会推动整个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和进步。

最后,我们需要认识到,人工智能的发展也面临着一些挑战和风险。例如,AI可能会导致一些工作的消失,使得一些人失去工作机会。此外,AI技术的发展也可能会带来一些社会和伦理问题,如数据隐私、算法偏见等。因此,我们需要在推动人工智能发展的同时,也要关注其潜在的风险和问题。

总之,谷歌使用ChatGPT数据可能会带来一些积极的影响,同时也面临着一些挑战和风险。我们需要在推动人工智能发展的同时,也要关注其可能带来的影响和问题。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070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