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推出GigaBier啤酒 每瓶售价30美元

有消息称,特斯拉近日推出了一款GigaBier啤酒,这是一种限量版的Cybertruck啤酒,售价相当于30美元(约合205人民币)一杯。

有消息称,特斯拉近日推出了一款GigaBier啤酒,这是一种限量版的Cybertruck啤酒,售价相当于30美元(约合205人民币)一杯。

事实上,早在2018年,马斯克用一个关于公司即将破产的愚人节玩笑来取笑特斯拉的憎恨者。作为笑话的一部分,马斯克写道,他被发现“昏倒在一辆特斯拉Model 3上,周围都是‘Teslaquila’瓶子,”他的脸颊上仍然可以看到眼泪的痕迹。

后来,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实际上计划推出自己的龙舌兰酒,并且他们在2020年做到了—个小时内就销售一空。

另外,在柏林超级工厂项目启动时,马斯克宣布特斯拉将生产自己的啤酒。今日,特斯拉正式推出了其特斯拉GigaBier啤酒

特斯拉表示:“特斯拉GigaBier旨在模仿Cybertruck的形式,同时纪念德国500年的Reinheitsgebot beermaking传统。享受这款限量版的比尔森风格啤酒,在柏林用我们独有的啤酒花酿造,带有柑橘、佛手柑和甜水果的味道。每个瓶子都有一个无缝的光泽黑色套筒,带有夜光Giga水印。”

科技讯了解,这款啤酒拥有独特的皮尔斯纳(啤酒花)味道,有助于提高血液循环,减少疲劳感,改善免疫系统,同时还具有清新爽口的口感。该啤酒还含有多种有益的矿物质,有助于提高新陈代谢,帮助减肥。

GigaBier采用了特殊的酿造工艺,经过长时间的发酵和陈酿,使啤酒更加柔和、顺口,口感更加饱满,回味悠长。

据了解,特斯拉将与Cyberhops合作生产啤酒,并由BrouwUnie分销。

特斯拉将出售一包三瓶的89欧元啤酒,相当于每瓶啤酒30美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0692.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