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TTI推出AC60和B80单元的防尘防水便携式电源

据报道,户外电源品牌BLUETTII推出了AC60和B80单元的防尘防水便携式电源。

据报道,户外电源品牌BLUETTII推出了AC60B80单元的防尘防水便携式电源。

凭借高达2,015瓦时的扩展功率,它可以为从未见过的海滩、雪山或挤满脏乱孩子的帐篷带来能量。虽然许多电源都是即插即用的,但没有多少像BLUETTI的新款AC60和B80那样无忧无虑和值得信赖。

BLUETTI AC60规格

初始容量:403wh

扩展电池容量:806wh

化学:磷酸铁锂

尺寸:11.4 x 8.1 x 9.2英寸(AC60)

结构:IP65防护等级(防尘、防水)

网点:总共7个(2个交流插座、1个USB-C、2个USB-A、1个12v直流电、无线充电板)

输入:最大600瓦(40分钟内0-80%)

寿命:> 3000次循环

科技讯了解,BLUETTI电源旗下现有AC60、B80、E85和E90多款电源,涵盖便携式电源和工业电源两大领域。其中,AC60和B80为防尘防水便携式电源,主要应用于户外探险、旅游等领域。

防尘防水便携式电源是BLUETTI电源的主打产品之一,可应用于户外探险、旅游、露营、钓鱼、野餐、户外工作站等各种户外活动和应用场景。该系列电源采用防尘防水设计,可有效防止灰尘和水汽对电源的侵袭,保障电源的稳定运行。电源输出功率范围广,支持多种电子设备的使用,如手机、平板电脑、无人机、电视、音响、摄像机等。

此外,BLUETTI电源还推出了多款适用于不同领域的工业电源,如电力、通信、医疗、铁路等。这些电源具有高可靠性和稳定性,可满足各种严苛的工业应用需求。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065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