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专利公布:可使用无人机启动没电汽车

当地时间周二,福特专利描述了一种无人机和电动汽车的组合系统,其中无人机使用电池来启动汽车。

当地时间周二,福特专利描述了一种无人机和电动汽车的组合系统,其中无人机使用电池来启动汽车。

在这种系统中,无人机通过将其电池充电后,将其能量存储在内部电池中,然后在需要时将其用于启动汽车。由于无人机和汽车均采用电池供电,因此在电池电量耗尽时,无人机可以使用其电池来启动汽车。

当然,从行李箱中拉出一组跨接电缆,并请路过的司机帮忙解决问题会更快、更容易。但随着大多数驾车者因为太容易混乱而放弃这种设备,以及其他人的无私援助成为一种濒危品质,福特才会寻找一种空中替代方案来解决这一困境。

该专利描述了一系列场景,在这些场景下,未来福特汽车的司机会打电话请求援助,并等待无人机加速行驶,用自己的电池充电,以启动熄火的汽车。这份文件中带有行政色彩的语言是这样描述这个想法的:

“在此公开了一种系统,该系统包括计算机,该计算机被编程以驱动多个无人驾驶飞机首先在其间建立一个或多个电连接,然后向车辆提供跨接启动。”专利称无人机也可能被用于运输一种相对来说可以启动汽车的设备,例如电源。

但有人指出这些设备的电荷并不总是可靠的,可以让一辆熄火的汽车重新行驶。这就引出了一个问题,那就是众所周知的无人机有限的电池将如何完成这项工作,福特似乎通过同时使用众多飞行器的电池来回答这个问题。它还考虑了连接无人机的不同种类的附件,以提供足以启动车辆的连续充电。

福特专利的技术方案包括无人机、电动汽车和电池。无人机的电池通过充电器与电动汽车的电池连接。当无人机电池电量耗尽时,充电器可以为其充电。当无人机电池电量充足时,无人机可以利用其存储的能量来启动汽车,从而实现无人机与汽车之间的能量共享。

福特专利的优点在于,它可以利用无人机的电池来启动汽车,从而减少对有限电池资源的依赖,提高能源利用效率。此外,该系统还可以提供更加环保的能源利用方式,减少对有限的化石能源的依赖,从而有助于减缓气候变化。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0651.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