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在重组中将裁员18% 涉及1300人

近日,在一份监管文件中披露,作为重组的一部分,生产豪华全电动轿车的美国汽车制造商Lucid将裁员18%。

近日,在一份监管文件中披露,作为重组的一部分,生产豪华全电动轿车的美国汽车制造商Lucid将裁员18%。

裁员将影响1,300名员工,将于第二季度末完成。Lucid预计将产生约2400万至3000万美元的重组计划相关费用,即遣散费、员工福利和股票薪酬。裁员将遍及整个组织,包括行政职位。

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技术官彼得·罗林森在给员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重组是其“不断发展的业务需求和生产力提高的结果。”他说,此举与2月底宣布的削减成本一致。邮件称,虽然公司降低了成本,但这不足以避免裁员。

“因此,我们做出了痛苦但必要的决定,让我们一些有才华的团队成员离开,”罗林森写道,并补充说,受影响的员工将获得遣散费,包括获得职业资源、清晰支付的医疗保险延续和加速公平。

他写道:“我们也在继续采取措施,通过审查目前所有非关键支出来管理我们的成本。”

罗林森表示,这些决定旨在将公司定位为“更具弹性和灵活性”,并从长远角度加强公司。他还表示,Lucid仍然打算在2024年推出重力SUV。

上个月,Lucid报告了2022年第四季度和全年的收益未达到华尔街的预期。该公司还将2023年的年产量目标下调至10,000至14,000辆,约为分析师预计的20,000至22,000辆的一半。

这是该公司一年内第三次降低生产目标。今年8月,由于罗林森所说的“非凡的供应链和物流挑战”,Lucid Motors将其年度生产指导削减了一半。Lucid将其2022年的生产指导从12,000至14,000辆降至6,000至7,000辆。这只是该公司最初计划在2022年生产的2万辆豪华空中轿车的四分之一。2022年2月,Lucid调整了这个更高的目标减少到12000到14000辆。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061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