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对开发者向App Store提交应用新要求

继向开发者发布首个iOS 16 5测试版之后,苹果周二宣布了对开发者向App Store提交应用的新要求。

继向开发者发布首个iOS 16.5测试版之后,苹果周二宣布了对开发者向App Store提交应用的新要求。

据苹果公司表示,从下个月开始,苹果将要求每个应用程序都必须使用Xcode 14.1或更高版本,以确保与iOS 16、iPadOS 16、watchOS 9、tvOS 16和macOS Ventura兼容。

科技讯了解,Xcode 14是苹果公司最新的开发工具,它为开发人员提供了更强大的功能和更好的性能,以构建更高质量的iOS 16兼容应用程序。此外,Xcode 14还引入了一些新的功能,例如支持Swift 3和Swift 4,以及更好的文件导入和导出功能。

从4月25日起,App Store将不再接受用旧版Xcode构建的应用。对于那些不熟悉的人来说,Xcode是开发者用来为苹果平台(包括iOS和macOS)创建应用的工具。新规则适用于新的应用程序和App Store上已有的应用程序的更新。苹果还“强烈建议”开发者更新他们的应用程序,以利用iOS 16和iPadOS 16的最新功能。

苹果公司表示:“从2023年4月25日开始,提交到App Store的iOS、iPadOS和watchOS应用必须使用Xcode 14.1或更高版本构建。最新版本的Xcode 14包括iOS 16、iPadOS 16和watchOS 9的最新SDK,可在Mac App Store上免费获得。在构建你的应用时,我们强烈建议利用iOS 16、iPadOS 16和watchOS 9的最新进展。”

在iOS 16和iPadOS 16中,苹果引入了许多新的API,如iPhone的Live Activities、App Intents、Metal 3和iPad应用程序的改进界面。说到watchOS 9,最新版本的Apple Watch操作系统为手表面部带来了更丰富的复杂功能,支持VoIP通话等等。

值得注意的是,Xcode 14在Mac App Store上免费提供。需要运行macOS Monterey 12.5或更高版本的Mac。您也可以通过访问下载最新版本的Xcode苹果开发者网站。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061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