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rVenue公司计划开设巨型工厂生产非锂电池

有消息称,EnerVenue公司计划将在肯塔基州开设一个100万平方英尺的巨型工厂,生产超长寿命的金属氢固定电池。

有消息称,EnerVenue公司计划将在肯塔基州开设一个100万平方英尺的巨型工厂,生产超长寿命的金属氢固定电池。

金属氢电池已经被美国宇航局使用了几十年,主要使用在卫星到国际空间站。他们使用金属氢化物作为阳极和阴极的活性材料。氢气被用作电解质,允许能量的可逆存储和释放。金属氢电池能量密度高,循环寿命长,并且不依赖铅或锂等有毒材料。

在EnerVenue董事长、斯坦福大学崔屹发现如何调整材料并大幅降低成本之前,它们过去过于昂贵,无法扩展。

需要注意的是,这种电池并不完美,金属氢电池的功率密度相对较低,需要专门的基础设施来储存和运输氢气。研究人员正在探索提高金属氢电池性能的方法,以用于广泛的应用,包括电动汽车和可再生能源固定电池存储系统。EnerVenue也在开发住宅电池存储。

EnerVenue公司表示,它是第一家将能够超过30,000次循环的金属氢电池推向市场的公司。位于路易斯维尔东部肯塔基州谢尔比县的73英亩的新基地将是该公司生产电池的地方,该公司称之为“储能容器”。

据了解,EnerVenue公司的储能容器可以安装在机架、集装箱中,或者堆放在定制仓库中,并且不需要预防性灭火。它们可以在很宽的环境温度范围内可靠地工作,无需额外的HVAC。该公司将提供20年,20,000个周期的保修期延长,在此期限结束时,系统所有者保证至少有88%的电池容量。

该工厂预计将于2023年底开始生产,预计将在最初开业和生产第一阶段创造450个全职工作岗位。

科技讯了解,EnerVenue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清洁能源革命构建简单、安全、免维护和经济高效的储能设备或提供长时储能解决方案的公司,其背景是斯坦福大学能源专家崔屹教授创办的。

EnerVenue公司的董事长崔屹表示,他们的目标是到2025年将镍氢气电池的成本降低至少50%,并推动其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广泛应用。他还表示,公司正在加大力度开拓中国市场,以推动清洁能源产业的发展。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060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