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美推出Apple Pay Later “先买后付”服务仅适用于 iPhone 和 iPad

Apple 终于推出了 Apple Pay Later,这是该公司承担的先买后付 (BNPL) 业务

3月29日,Apple 终于推出了 Apple Pay Later,这是该公司承担的先买后付 (BNPL) 业务。该公司宣布,用户可以使用该服务申请 50 至 1,000 美元的稍后付款贷款,然后在六周内通过四次付款偿还这些贷款,无需支付利息或费用。

Apple Pay Later 存在于 Apple Wallet 中,可以让你避免立即支付产品的全价。这项服务是 Apple去年在 WWDC 期间首次宣布的,已经进行了很长一段时间。它本应在 iOS 16 中首次亮相;然而,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在 9 月份报道说,开发人员正在与“技术和工程问题”作斗争,推迟了它的推出。

根据 Apple 的说法,用户可以在 Apple Wallet 中申请贷款,“不会影响他们的信用”,但该公司在细则中指出,稍后付款的贷款和付款历史“可能会被报告给征信机构并影响他们的信用” 一旦获得贷款批准,用户将开始在应用结账时以及 iPhone 和 iPad 上在线看到“稍后付款”选项。Apple 表示,用户将能够在 Wallet 应用程序中查看和管理他们的贷款,并且他们会在付款到期时收到通知。

然而,今天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访问该服务。Apple 表示,“随机选择”的用户将收到邀请,以便提前使用 Apple Pay Later。该服务仅在美国可用,并且适用于 iOS 16.4 和 iPadOS 16.4 上的在线和应用内购买。

Apple 于 2019 年与高盛合作推出了信用卡,但此次 BNPL 发行标志着 Apple 首次自行处理财务方面的事务。正如 Apple 所指出的那样,Pay Later 计划由一家新的子公司 Apple Financing LLC 管理,该公司称其“负责信用评估和贷款”。然而,该公司确实与 BNPL 计划万事达卡分期付款合作,以启用 Apple Pay Later,而“高盛是万事达卡支付凭证的发行人。” Apple Financing LLC 表示,将从秋季开始向美国征信机构报告 Pay Later 贷款。

尽管 Apple 专注于“财务健康”,但 BNPL 系统(如 Klarna、Afterpay 和 Affirm)过去曾因可能损害客户利益而受到抨击。去年,消费者金融保护局(CFPB)“确定了消费者受到伤害的几个风险领域”,包括消费者保护不一致、数据收集普遍存在以及首次公开发行累积的风险,因为它指出 BNPL“旨在鼓励消费者多买多借。” CFPB于 2021 年对几家 BNPL 公司展开调查,并继续评估它们对消费者的影响。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0597.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