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电机存在丧失动力风险 Lucid召回640辆Air电动车

据报道,Lucid正在美国召回2022-2023款Air电动汽车,因为潜在的电力损失问题可能会关闭电动马达。

据报道,Lucid正在美国召回2022-2023款Air电动汽车,因为潜在的电力损失问题可能会关闭电动马达。

本次召回有637辆可能会受到此问题的影响,可能会增加因失去驱动力而发生碰撞的风险。据该公司称,估计只有6%的召回车辆存在缺陷。Lucid表示,这个问题是由电激活接触开关或接触器引起的,它们可能会意外打开。由于接触器将能量传递给驱动电机,如果发生这种情况,电机的电源将被切断。

Lucid公司表示,问题是由于电机控制器的软件问题导致的。该公司正在采取措施修复问题,并建议车主将车辆带到授权服务中心进行修理。虽然这只是一个小问题,但对于消费者来说,保证电动汽车的安全和可靠性非常重要。该汽车制造商将于2023年4月21日向客户发送通知信。接触器是电动开关,在车辆启动时闭合,将能量传递给驱动电机,在车辆关闭时打开。

据了解,Lucid于2022年5月开始调查这一问题,当时一辆汽车在失去动力后投入使用。测试车辆的弹簧力问题需要在车辆启动期间将测量设备连接到车辆,以观察接触器闭合信号。双下降闭合信号表明接触器有打开的风险,尽管Lucid说许多具有双下降信号的接触器没有意外打开。

总的来说,电动汽车的电机是电动汽车的核心部件之一,如果电机出现问题,电动汽车就无法行驶。因此,电动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需要密切关注电机的问题,并采取有效的措施来解决它们,以保证电动汽车的安全和可靠性。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056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