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锂离子电池生产商Northvolt正在谈判以获得50亿美元融资

据外媒报道,瑞典锂离子电池生产商Northvolt正在谈判以获得50亿美元融资,成为欧洲最大的电池制造商。

据外媒报道,瑞典锂离子电池生产商Northvolt正在谈判以获得50亿美元融资,成为欧洲最大的电池制造商。

该公司计划利用这笔资金来推进其电动汽车电池技术的研发和生产。该公司在最近的一次融资中筹集了27亿美元,而其目标是在未来五年内将电动汽车电池的产能提高到50GWh。

Northvolt的创始人和CEO Sigrid Agee表示,该公司已经在生产中使用了其自主研发的电池技术,并且已经开始向市场推出一些电动汽车电池。虽然该公司在电池技术方面取得了一些进展,但要达到50GWh的目标,他们需要获得更多的资金来支持研发和生产工作。

这次融资将有助于Northvolt实现其目标,并有望在未来几年内扩大其电动汽车电池的产能和市场份额。

公开资料显示,Northvolt是一家瑞典的电动汽车电池生产商,成立于2000年。该公司致力于开发和生产高能量密度、长寿命的电动汽车电池,以及为电动汽车提供全套解决方案。

Northvolt的电池主要应用于电动汽车、储能系统和其他领域,包括智能电网、出租车、轻型货车和船只等。该公司已经获得了多轮融资,其中包括2020年的11亿美元B轮融资,以及2021年的22亿美元C轮融资。

总体来说,Northvolt在电动汽车电池领域具有一定的实力和地位,其电池技术和生产能力也受到了业内的认可。但是,由于全球芯片短缺等因素的影响,该公司在获得资金方面可能面临一些挑战。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053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