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Google Messages准备重新设计录音机用户界面

据外媒报道称,Google Messages现在正在改进创建体验,重新设计了开发中的录音机UI。

据外媒报道称,Google Messages现在正在改进创建体验,重新设计了开发中的录音机UI。

据了解,用户可以通过按住麦克风图标来录制语音信息,直到完成备忘录。您可以随时“滑动以取消”,持续时间会显示在栏的左侧。完成后,消息将被放在文本字段中,可以收听和删除。

在即将到来的重新设计中,Google Messages启用了一个新的圆形图标,以区别于附近的Gboard麦克风,信息开始录制时,带有脉动点的经过时间指示器下方是波形预览。

一旦完成,可以点击停止按钮,就可以在新的用户界面中播放它。该控件的两侧是“重启”和“完成”以提交。

这次更新的新款谷歌消息语音记录器带有一些古怪的触摸/动画。除了符合动态色彩之外,这种体验显然是模仿了Pixel的Recorder应用程序。

目前还不清楚谷歌计划何时推出语音信息体验的重新设计,后续科技讯将继续跟进。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0288.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