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TV 将订阅费提高至72.99美元

YouTube TV宣布其服务从每月 64 99 美元增加到每月 72 99 美元,增加了 8 美元

3月17日,YouTube TV宣布其服务从每月 64.99 美元增加到每月 72.99 美元,增加了 8 美元。今天开始新订阅的任何人都必须支付新价格,而现有订阅者将从 4 月 18 日开始支付新价格。

这是三年来的YouTube TV的第四次涨价。订阅者不得不为 YouTube TV 支付越来越多的费用。周四的涨价意味着,自该服务于 2017 年以每月 35 美元的价格推出。到了2019 年,价格从每月 40 美元涨到 50 美元,一年多后又飙升至 64.99 美元。通常,这些变化伴随着新内容——在 2019 年,它增加了来自 Discovery 的频道,如 HGTV、Food Network 和 Animal Planet,而 2020 年则带来了来自 ViacomCBS 的内容,如 Nickelodeon、MTV 和 Comedy Central。

在另一个层面上,YouTube TV 的价格调整也反映了在线视频行业的一些趋势和挑战,这些趋势和挑战也同样存在于中国市场。例如:在线视频订阅服务的竞争日益激烈。随着Netflix、Disney+、HBO Max等平台的崛起,YouTube TV 面临着更多的竞争对手和更高的用户期待。为了吸引和留住用户,YouTube TV 不得不增加更多的内容资源和功能  ,而这也导致了成本的增加和价格的上涨。同样,在中国市场上,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等平台也在争夺用户和内容,并且也面临着成本压力和盈利困难。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0215.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