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27W冰点散热背夹“凌风青”开售 首销价239元

今日上午10点,一加27W冰点散热背夹“凌风青”正式开售,首销价239元。

今日上午10点,一加27W冰点散热背夹“凌风青”正式开售,首销价239元。

一加 27W 冰点散热背夹“凌风青”采用了青色外壳 + 风扇,与一加 Ace 2V 的新配色相同,拥有 1800mm2 制冷片,号称负载降温 17°C,空载降温 33°C,搭配最新发布的一加 Ace 2V 可开启 X 性能模式。

一加 27W 冰点散热背夹的体积也比之前的 18W 版本有所降低,背夹宽度降低 9%,重量降低 14% 至 99g,配备霍尔双开关。

此外,这款散热背夹兼容 SUPERVOOC、PD、QC 等,同时采用三档滑动开关,低档位噪音低至 22dB,号称“不影响开黑语音,安静空间打游戏也不打扰同伴”。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003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