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C11增程版汽车将于3月1日上市 预售价15.98-20万元

从零跑汽车官方渠道了解到,零跑C11增程将于3月1日正式上市,并将正式公布各版本配置及官方指导售价,新车预计在3月中旬正式开启交付。

零跑汽车官方渠道了解到,零跑C11增程将于3月1日正式上市,并将正式公布各版本配置及官方指导售价,新车预计在3月中旬正式开启交付。

据了解,零跑 C11 增程预售价为 15.98-20 万元,预售 24 小时内订单量即突破 5120 台。

零跑 C11 增程有两个续航版本,搭载 43.74kWh 大容量电池包,CLTC 纯电续航长达 285km,综合续航里程最长可达 1024km;搭载 30.1kWh 电池包版本,CLTC 纯电续航 180km。

此外,零跑 C11 增程采用峰值功率达 88kW 的油冷增程发电机系统,官方公布的 WLTC 工况下综合油耗仅为 0.73L / 100km(满油满电)。

智能座舱方面,零跑 C11 增程的采用最新 Leapmotor OS 3.0 智能座舱,使用第三代高通骁龙 SA8155P 车规级芯片,并搭载科大讯飞 3.5 代语音交互系统,让用户畅享智联科技用车生活。

智能驾驶方面,零跑 C11 增程搭载 Leapmotor Pilot 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拥有 28 个智能感知硬件,并配备 23 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934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