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第三财季营收359亿美元 同比增长2%

阿里第三财季营收为2477 56亿元(人民币,下同)(约合359 21亿美元),同比增长2%;净利润为457 46亿元(约合66 33亿美元),同比增长138%

2月23日晚,阿里巴巴集团发布了截至12月31日的2023财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

财报显示,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阿里第三财季营收为2477.56亿元(人民币,下同)(约合359.21亿美元),同比增长2%;净利润为457.46亿元(约合66.33亿美元),同比增长138%。

张勇表示,在生成式AI正在发起颠覆性突破的时代, 算力的支撑必不可少,阿里巴巴将一方面继续全力构建好自己的预训练大模型,另外一方面全力抓住市场机遇,为市场上风起云涌的模型和应用提供好算力的支撑。

不久前,阿里巴巴向外界确认了正在研发类ChatGPT产品,已进入内测阶段。据了解,阿里从2020年初便启动中文大模型研发,在这一领域一直处于引领地位,2021年阿里先后发布国内首个超百亿参数的多模态大模型M6及被称为“中文版GPT-3”的语言大模型PLUG,此后还训练实现了全球首个10万亿参数AI模型。为推动中国大模型研发和应用,阿里在“魔搭”社区上开源了超10个百亿参数核心大模型,在国内创下纪录。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9162.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