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想否认李文智任职理想汽车CFO 其系CFO办公室负责人

李文智是CFO办公室的负责人,向CFO李铁汇报。CFO办公室负责流程、组织、财经的变革工作。

2月22日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原华为全球HRBP管理部部长李文智出任理想汽车CFO。针对此事,理想汽车CEO李想在国内社交媒体回应称,李文智是CFO办公室的负责人,向CFO李铁汇报。CFO办公室负责流程、组织、财经的变革工作。

据公开资料显示,李文智此前在华为有18年工作经验,最后两年任华为全球HRBP管理部部长,负责华为全球人才招聘及调配,于2015年从华为辞职。随后,与刘江峰及其他联合创始人共同创立了多点(Dmall),不过2年后就退出了创始团队。此后,李文智先后加入众思科技和360,加入理想汽车前任360集团副总裁,负责360 IoT业务。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9084.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