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第四季度营收321.7亿美元,同比下降4%

当地时间2月1日,Facebook母公司Meta发布截至2022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财报。

当地时间2月1日,Facebook母公司Meta发布截至2022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财报。

第四季度营收321.7亿美元,高于市场预期的315.3亿美元,同比下降4%;净利润46.5亿美元,同比下降55%;每股收益1.76美元,同比下降52%。Meta元宇宙项目Reality Labs第四季度营收7.27亿美元,2021年同期为87.7亿美元。截至去年第四季度末,Facebook日均活跃用户(DAU)为20亿,高于市场预期的19.9亿;月活用户(MAU)为29.6亿,预期29.8亿。同时,Meta宣布40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科技讯了解,Meta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在2月1日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说,为降低成本和提高效率,Meta将裁减一些中层管理人员,并寻求削减表现不佳或不重要的项目。该公司去年在其首次大规模裁员中解雇了13%的员工。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801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