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将推27W冰点散热背夹 与Ace 2手机一同发布

据最新消息,一加将为新机推全新升级的散热配件 —— 27W冰点散热背夹。

据最新消息,一加将为新机推全新升级的散热配件 —— 27W冰点散热背夹。

科技讯了解,一加 Ace 2 新品手机将于 2 月 7 日 14:30 发布,定位“性能手机新标杆”。

一加此前发布过 18W 冰点散热背夹,有黑白两种配色,以及《原神》联名版配色,售价 159 元起。新品的功率提高到了 27W,预计价格也会提高。

一加 Ace 2 将于 2 月 7 日 14:30 发布,定位“性能手机新标杆”。根据此前信息,一加 Ace 2 搭载满血版第一代骁龙 8+ 旗舰芯片,采用一加经典的三段式开关。同时,该机搭载独家自研超帧超画引擎,100+ 游戏全面 120 帧,还有手机第二颗芯片 —— 独家定制专业渲染芯片。

爆料显示,一加 Ace 2 将配备 6.7 英寸 1.5K 120Hz AMOLED 打孔屏,有 18GB +512GB 超大容量版本,前置 16MP 摄像头,后置 50MP+8MP+2MP 三摄组合,内置 5000mAh 电池,支持 100W 充电。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799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