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联合谷歌、高通开发一个混合现实(MR)平台

三星移动部门总裁TM Roh 表示,“这更像是一个声明性的公告,说明我们将努力建立MR生态系统。”

2月2日,有外媒报道,在Unpacked 2023活动上,三星电子发布新一代Galaxy S23系列手机。三星公司还表示,将与谷歌高通合作,开发一个混合现实(MR)平台。三星没有提及是否有任何具体产品正在开发中,也没有提供相关产品或服务时间表。三星移动部门总裁TM Roh 表示,“这更像是一个声明性的公告,说明我们将努力建立MR生态系统。”。
科技讯了解,此前苹果也被曝出正在研发混合现实(MR)的各类消息。不知道混合现实(MR)会不会成为新一代的手机替代品,现在还未可知。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7963.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