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一加与原神达成三年战略合作

一加Ace 2将于2月7日举行新品发布会

2月1日消息,一加官宣与原神达成三年战略合作!从技术到产品,从定制到企划,这将是一场别开生面的旅程,共同开启移动端游戏全新体验!一加Ace 2将于2月7日举行新品发布会,随着发布会的临近,有关一加Ace 2的曝光越来越多。可以肯定的是,一加Ace 2将是一款性能王者。

具体来看,全新的一加Ace 2将采用一块6.7英寸OLED屏幕,拥有2772×1240分辨率,支持2160Hz PWM调光。将搭载满血版骁龙8+芯片,CPU主频达到了3.2GHz,综合跑分114万分+,也是目前骁龙8+手机中跑分最高的,可以获得更极致的性能输出释放。影像方面,该机将后置50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微距三摄相机模组,前置1600万自拍镜头。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一加Ace 2将提供冰河蓝和经典配色浩瀚黑两款配色,两款背部均采用丝绸玻璃工艺,官方称:“前所未见的质感设计,手感细腻,不易沾染指纹。”同时,该机的后置相机模组采用了与一加11同款的设计。除此之外,该机还将采用类似一加11的设计语言,经典的三段式按键回归,这是Ace系列首次配备三段式按键,开关功能更加全面,比如上滑静音、居中震动、下滑响铃,即使是在开会、休息的时候,也无需点开屏幕就能一键 快速切换手机状态。此外,该机将配备5000万像素主摄,内置5000mAh大电池,并支持100W快充。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7906.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