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Ace 2独家定制渲染芯片加持 将全面普及旗舰游戏体验

把手游体验拉到行业的全新高度,只为让更多人感受到旗舰级的游戏体验

1月31日,一加Ace2 再次官宣将全面普及旗舰游戏体验!在游戏体验上一加Ace2 不惜成本,打通硬件、软件和内容,把手游体验拉到行业的全新高度,只为让更多人感受到旗舰级的游戏体验。同时,还宣传有独家定制专业渲染芯片加持。

根据已经曝光的消息知道,性能上,一加 Ace 2搭载满血版骁龙8+移动平台,安兔兔跑分高达1149494分,刷新骁龙8+移动平台最高纪录。

此前,一加正式官宣「性能手机新标杆」一加Ace 2将于2月7日下午14:30正式发布。一加Ace 2将在硬件上搭载同档位拉满的配置,软件上将大量应用旗舰机上广受好评的硬核科技。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表示,“我们始终认为用户对好产品的追求是不分价位的,Ace 系列的使命就是让旗舰体验全面普及,我们坚信一加Ace2将成为同档位的性能手机新标杆。新的一年,让一加给性能手机打个样!”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7863.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