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2023款ZERO游戏本将于2月1日开启预售

据雷神消息,2023款ZERO高端游戏本将在2月1日开启预售,2月8日开售。

雷神消息,2023款ZERO高端游戏本将在2月1日开启预售,2月8日开售。

据介绍,ZERO 系列是雷神定位高端的旗舰级产品。外观方面,新款 ZERO 2023 将沿用 ZERO 系列的“启世”设计语言,保留机身超跑造型和 RGB 灯效,推出全新的冰刃白配色。

屏幕方面,该系列笔记本可选 4K HSR 双模全能屏,拥有 UHD120Hz 和 FHD 240Hz 两种显示模式,100% DCI-P3 影院级高色域,此外,还可选 2K 240Hz 超感电竞屏,100% SRGB 高色域,通过莱茵硬件低蓝光认证。

配置方面,该系列笔记本搭载 13代酷睿 HX 系列处理器,标配 NVIDIA RTX 40 系显卡,支持双显三模和显卡满功耗输出。散热采用全新风洞 Pro4.0 散热架构,采用 164 片 0.2mm 超薄 LCP 扇叶,风量达 19.8CFM,同时 GPU 可选全新的导热材料,含 31 号元素 Ga 离子,导热效能为传统硅脂的 2.3 倍,整机性能释放最高可达 205W。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7823.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