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汽车回应“有没有和小米公司深度合作造车”:目前并无相关事项

针对“有没有和小米公司深度合作造车”的问题,海马汽车昨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回应称,公司目前并无相关事项。

针对“有没有和小米公司深度合作造车”的问题,海马汽车昨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回应称,公司目前并无相关事项。

海马汽车表示,公司始终持开放态度,积极开展对外合作。在落地现有业务的基础上,公司将与各方合作伙伴积极沟通,争取更多合作、共赢。若有相关合作事项,公司将及时按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海马汽车官网显示,海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于 1988 年,总资产 164 亿元,年收入 200 亿元,累计纳税 200 多亿元,旗下拥有海马汽车有限公司、海马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海南海马汽车有限公司等。

雷军在 2022 年 8 月的年度演讲中透露,小米自动驾驶要全栈自研,已组建了 500 人规模的团队,计划到 2022 年底扩张到 600 人,目标是 2024 年进入自动驾驶行业第一阵营。财报显示,小米 2022 年第三季度在包括汽车在内的创新业务上投资 8.29 亿元,且小米汽车的研发团队已经超过 1800 人。

根据此前信息,小米汽车将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分两期建设整车工厂,工厂累计年产量预计为 30 万辆,一期和二期的产能均为 15 万辆。2024 年小米汽车的首车将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下线并实现量产。

本周早些时候,一组小米汽车首款车型的外覆件图片曝光,主要展示了车辆前脸和尾部的设计细节。对此,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王化回应称,的确是二级供应商保密的设计文件泄密,但该供应商仅仅是为模具打样的供应商,泄密的文件是非常早期的招标过程的设计稿,并非最终文件。昨日,网上还流出了号称是小米汽车 MS11 的设计效果图,与曝光的工程图造型基本一致,应当也非最终版本。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781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