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GT Neo5预热:开年越级大作即将登场

日前,徐起如期宣布,真我GT Neo5开年越级大作即将登场。

日前,徐起如期宣布,真我GT Neo5开年越级大作即将登场。

据realme副总裁徐起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真我GT Neo5开年越级大作,即将登场!该机将是GT Neo系列史上最强力度的升级,拥有三大满级体验,并表示该机将“开启2023年realme中国市场的爆发年”。据此前官方确认,该机将全球首发240W超级闪充,充电转化率最高达到98.5%,行业首发12A定制充电线,并配备全球首个240W双GaN迷你充电器,不到10分钟就能将内置的4600mAh电池充至100%,其闪充技术堪称“捅破天”。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真我GT Neo5将提供标准版和高配版两个版本,将采用一块6.74英寸OLED 1.5K柔性直屏,分辨率为2772×1240,最高支持144Hz刷新率,并支持2160Hz超高频PWM调光。硬件上,该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将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50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副摄的三摄相机模组,其中主摄是索尼IMX890,支持OIS光学防抖。此外,该机标准版将配备5000mAh+150W闪充组合,而高配版则将配备4600mAh电池,支持240W快充。

据悉,全新的真我GT Neo5将有望在今年2月8-9日登场,包含150W和240W两个快充版本,有望成为迄今为止充电速度最快、闪充功率最高的机型。至于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780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