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Fold折叠屏手机细节曝光 三季度量产

近日,有外媒透露称谷歌Pixel Fold折叠屏手机肯定不会在上半年亮相,同时还带来了该机的更多设计细节。

近日,有外媒透露称谷歌Pixel Fold折叠屏手机肯定不会在上半年亮相,同时还带来了该机的更多设计细节。

据外媒The Elec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不同,该媒体透露称谷歌计划从2023年第三季度才开始大规模生产Pixel Fold和相关部件。这也就是说,这款折叠屏手机肯定不会在今年上半年亮相,大概率会在今年的第四季度推出,这也是往年谷歌推出亲儿子Pixel系列旗舰的时间。除此之外,The Elec还表示,该机将采用一块7.57英寸超薄玻璃的可折叠内屏,以及5.78英寸的外屏,而这些尺寸与之前泄露的信息也略有不同。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谷歌Pixel Fold将采用类似三星 Galaxy Z Fold4的横向折叠设计,将延续“Pixel 式性能”和“Pixel 式”的旗舰相机,将继续搭载谷歌自研Tensor2芯片,后置三摄相机模组,分别为64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IMX787)、1080万像素的长焦摄像头(S5K3J1)、12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IMX386)。而在自拍镜头方面,该机将将配备两个9.5 MP前置镜头,一个位于外屏的孔内,另一个位于内屏顶部边框右侧。除此之外,该机将搭载Android 13系统,并针对折叠屏进行了专属优化,包括任务栏、多任务、键盘鼠标的支持以及应用程序的兼容等等。

据悉,全新的谷歌Pixel Fold预计将在2023年的第四季度发布,售价预计在1799美元(约12791元人民币)。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773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